旧栏目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生工作 > 就业指导 > 正文

山东海科化工集团校园招聘宣讲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8-10-11    作者:     来源:     点击:

1011日,山东海科化工集团(以下简称海科集团)2018校园招聘宣讲会在济宁学院高新校区B3207成功举办

本次招聘宣讲会首先由海科集团的负责人通过视频资料对该集团进行了简要介绍,海科集团是集石化能源、新材料、生物制药、特种化学品、金融物流和国际贸易为一体的综合性化工企业集团,在国内企业中有较高的地位,现已发展成为中国领先的成品油、特殊化学品、生物医药的生产、服务供应商,发展前景十分广阔。紧接着,该负责人从企业文化、产业布局、企业员工培养模式、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及发展前景与同学们作了详尽的阐释,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了海科集团的发展理念与战略。在讨论答疑环节,负责人就同学们提出的专业对口、企业所需求的人才素质、公司发展平台与机会等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宣讲会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宣讲会旨在让更多大学生了解行业的人才发展需求、企业发展前景和大学生个人发展规划,为我系大学生拓宽更多就业渠道,搭建更广的就业平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