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生工作 > 就业指导 > 正文

经济与管理系2014级优秀毕业生李媛媛学姐就业分享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8-11-13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81113上午950,由我系齐主任主持的优秀毕业生就业分享会在高新区大学园2207教室拉开帷幕2014级的优秀毕业生李媛媛学姐为此次活动的主讲人与我系20152016级的学弟学妹们一同交流,分享求职感想,传授就业经验

本次活动的主讲人李媛媛学姐现任青岛世宽公司的副总裁,经验丰富、准备充足,为学弟学妹们详细介绍了专业就业领域的发展前景、实习准备、就业信息搜集、笔试技巧和面试技巧等多方面内容。此次宣讲不仅传授了实用的就业技巧,而且充分阐释了个人在面临就业这个人生重大选择时,结合个人特质的深刻思考,为我系面临毕业的学生们树立正确的职业观,提供了极好的就业思考路径和参照模范。

本次就业分享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加强了学生们的职业规划意识,而且增长了就业技能与知识,为面临毕业的同学更好地规划人生和职业道路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