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生工作 > 就业指导 > 正文

鲁南制药集团校园宣讲会在我系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8-11-1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切实做好我系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我系于20181113日上午在高新区大学园2207教室举办了鲁南制药集团校园招聘宣讲会。本次招聘会由鲁南制药集团劳动人事部赵恒民担任主讲人。我系大四相关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鲁南制药招聘负责人向我们展示了鲁南制药的发展史,让我们对鲁南制药有了进一步的了解。随后,在主讲人详细的介绍下,同学们了解到了企业规模、福利待遇、公益事业及其所蕴含的鲁南精神。同时,负责人还向我们强调了公司目标主要是人才培养,注重培养人,造就人,实现人才的保值增值。

   此次宣讲会活动的成功举行不仅使同学们得到了充分表现自我的机会,而且让同学们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有目的的培养自己的能力,不断完善自我。通过此次招聘会,优化了我系就业服务发展平台,进一步促进了我系文化教育的多元发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