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生工作 > 就业指导 > 正文

思卓咨询校园招聘会成功在我系举办

发布日期:2018-11-1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增加毕业生的就业机会,提高毕业生就业率,2018年1115日下午,经济与管理系于高新区大学园b2207教室成功举办思卓咨询公司校园招聘宣讲会。2019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招聘会,负责人以视频的形式为大家简要介绍了思卓咨询公司概况和企业发展情况。随后为同学详细介绍了公司规模,发展历程以及人才的培养体系和员工晋升通道,并对思卓咨询公司的转型升级和发展前景进行了展望和讲解。为了招纳更多的人才,负责人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公司的招聘岗位、对口专业和求职条件。最后,同学们纷纷向用人单位提出问题,并得到了详细的解答。

本次招聘会为我系应届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有效的交流桥梁,有利于帮助毕业生认清自己,完善自己,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我系今后将继续利用资源,展现优势,把招聘单位“请进来”,让优秀学生“走出去”,帮助友好企业选到人才,帮助青年学生找好平台,实现学生的快速、安全、优质就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