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生工作 > 就业指导 > 正文

上海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校园招聘宣讲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8-11-22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21日,上海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链家地产)2018校园招聘宣讲会在济宁学院高新校区B3107成功举办。

本次招聘宣讲会首先由链家地产的负责人对该集团进行了简要介绍,链家地产是一家涉及资产管理服务、房产交易服务和房产金融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房地产服务商,业务覆盖租赁、资产管理、海外房产、旅游居住产业、互联网平台、金融、理财、后房产市场等领域,是国内领先的全产业链房产服务平台。随后,负责人对链家地产的主要业务链即二手房业务、新房业务、海外房产业务、租赁业务、旅居业务以及城市更新业务等进行的重点介绍,使同学们对链家地产的业务体系有了详尽的认识。紧接着对企业战略定位、企业愿景、岗位简介等进行了具体的讲解,很好的解答了同学们对是否需要专业对口、公司所需人才素质问题、薪酬福利等问题的疑惑,令在场同学们受益匪浅。

此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为我系毕业生与上海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互相了解、面对面谈就业的平台,拓宽了我系毕业生就业渠道,进一步推动我系应届毕业生积极就业、顺利就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