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生工作 > 就业指导 > 正文

校园招聘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9-09-20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19日,经济与管理系于大学园举办校园招聘会,中信证券(山东)有限责任公司和中南置地青岛区域公司济宁分公司参加了此次宣讲及招聘。

    经济与管理系副主任王爱军,徐明老师出席会议。我系16级,17级经济学、行政管理本科专业同学参加本次招聘会。

    宣讲会上,中信证券济宁营业部资深客户经理赵鲁昊对中信证券进行了企业概况宣讲,详细介绍了公司的股东情况、业务体系、主要子公司及市场排名,讲述了中信的品牌优势,并为毕业生讲解了公司此次校园招聘的流程、系统的新人培养体系以及其颇具市场竞争力的薪酬体系。

    随后,中南置地青岛区域公司济宁分公司王经理针对中南置地公司目标、管培生项目、个人职业生涯规划为同学们进行解说。

    接着,我系15级毕业生王建新进行了简短的工作心路历程分享,为在场学弟学妹讲述了入职中南置地以来的感悟。

    会议最后,毕业生们向心仪的营业部投递简历,积极与各地负责人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会场气氛十分热烈。

    会议总结本次双选会主要面向2019届毕业生,旨在帮助企业主动走进学生视野、增添企业信息宣传渠道,加强学生对相关公司的了解,为校园人才提供更多的就业机遇,更让同学们意识到大学生应善于抓住机会、能够自我定位、不断通过锻炼和锤炼来提高自己的能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