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生工作 > 就业指导 > 正文

我系校园招聘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11-29    作者:     来源:     点击:

  1128日,经济与管理系(儒商学院)于高新校区B2207举办校园招聘会,坐标、中华财险电销中心以及万声(邹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参加了此次宣讲及招聘。经济与管理系副主任王爱军老师出席会议。20162017级所有毕业班同学参加本次招聘会。

  会上,各公司分别就公司的基本信息、发展历程以及取得的成就为同学们进行解说。并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招聘岗位的职责、要求、工资以及相应的福利待遇,使同学们深入了解了招聘岗位。最后,毕业生们向心仪的公司营业部投递简历,积极与负责人交流,会场气氛十分热烈。

  本次校园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我系应届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了“双方选择,自主择业”的交流平台,同时也为我系毕业生顺利就业创造了更多的机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