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人才培养 > 专业介绍 > 正文

经济与管理系专科招生专业简介

发布日期:2018-07-08    作者:     来源:     点击:

行政管理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掌握现代行政管理学的基本理论和专业知识,具有现代行政管理的基本素养和工作能力,适合从事各级党政机关、社会团体和企事业单位的行政管理工作的应用型人才。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在各级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从事管理、社会工作、宣传策划、文秘等工作。

思想政治教育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适应中小学校思想政治课教学工作需要的中小学思想政治课教师,并适应在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从事思想政治工作需要的应用型人才。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在中小学从事政治课教学、教育教学管理工作,也可从事企事业单位的行政管理和相关工作。

 

证券与期货

培养目标:本专业主要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掌握金融学、保险学、证券投资理论和证券投资软件技术、具有从事证券投资分析管理和实际操作能力的应用型专门人才。

就业方向:可从事证券、外汇、期货等金融市场投资分析以及有关经纪业务经营与管理、银行业务经营与管理、保险业务经营与管理等工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