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人才培养 > 专业介绍 > 正文

经济与管理系招生本科外包专业简介

发布日期:2018-07-08    作者:     来源:     点击:

经济学(金融与财务方向)专业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掌握经济学、金融学、财务管理基础理论知识与现代经济分析方法和国内外商贸规则,能在相关经济分析、金融运作、营销策划和综合经济管理等部门,从事财务主管、营销策划专员、业务流程经理等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在金融机构、银行证券等金融机构、中外咨询机构等从事财务主管、营销策划专员、业务流程经理等工作。

经济学(网络商务与物流服务方向)专业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掌握网络商务与现代物流的专业知识,具有网络技术应用、电子商务网站规划与建设、网络营销策划、网上交易、数据库开发、网站设计、财务管理、国际贸易等职业素养和技能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从事网络商务领域具有网络技术应用、电子商务网站规划与建设、网络营销策划、网上交易、数据库开发、网站设计等工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