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人才培养 > 专业介绍 > 正文

经济与管理系招生本科专业简介

发布日期:2018-07-08    作者:     来源:     点击:

经济学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掌握经济学、管理学、法学等方面的基本理论,具有经济分析、金融运作、财务会计等方面的基本素质和能力,能在银行、保险、证券投资等金融机构及企事业单位工作,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就业方向:毕业生能在综合经济管理部门、政策研究部门、金融机构和企业从事经济分析、预测、规划和财务管理工作;进入银行、证券基金公司、保险企业等单位从事经济管理工作。

行政管理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掌握行政管理学、政治学、经济学、法学等方面的基本理论,具有行政管理研究、公共政策分析、社会调查、写作、演讲等方面的基本素质和能力,能在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从事行政管理、公共事务管理和人力资源管理工作,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在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从事市政管理、人事管理、社会工作、政策研究、外事交流、市场策划、文秘等工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