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实习实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人才培养 > 实习实训 > 正文

济宁学院第二届模拟法庭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09-11-27    作者:     来源: 济宁学院     点击:

   11月25日18:30,由经济与管理系法律咨询协会主办的济宁学院第二届模拟法庭在理科楼报告厅举行。校社联副主席、各系学生会主席和特邀嘉宾徐凤侠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
   在开庭前的准备后,审判长宣布正式开庭。模拟法庭依法适用普通程序,公开开庭审理模拟原告与模拟被告人身损害赔偿纠纷一案。在法庭调查中,合议庭根据庭审质证和认证已查明的事实,确定双方当事人争议焦点。随后,经过法庭辩论、当事人陈述意见、法庭调解和休庭评议后,法庭依法公开宣判:支持原告诉讼请求。
    此次活动,丰富了大学生的法律知识,增强了法律意识,弘扬了社会主义法制理念,对大学生更好地适应法制社会发挥了重要作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