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实习实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人才培养 > 实习实训 > 正文

济宁学院第二届“求索杯”时政案例分析大赛(复赛)开赛

发布日期:2012-11-15    作者:     来源: 济宁学院     点击:

   11月14日晚6:30,由校团委、学生会社团管理中心主办,经济与管理系团总支、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研究会承办的第二届时政案例分析大赛(复赛)在文科楼B102室举行。各协会会长及广大同学一同观看了比赛。

   比赛分为风采展示、案例分析两个主要环节,来自全校11个系的15个团队分别将幻灯片配上精彩的演说,围绕食品安全、中日关系及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等社会热点问题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别具一格的风采展示、独特的剖析视觉展现了团队的力量和成果,令评委和观众耳目一新。

   本次比赛,让同学们从不同的角度了解了当前的时政热点,提高了大学生深层剖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对大学生深刻认识社会、提升自我都有着积极的意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