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实习实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人才培养 > 实习实训 > 正文

2011级秋季社会实践考察总结及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3-12-11    作者:     来源: 济宁学院     点击:

    初寒乍暖,暖阳怡人。我系为拓展同学们视野,培养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能力,特组织11级学生赴上海、苏州、华西村进行为期三天的社会实践考察。12月9日,此次社会实践考察总结大会在我系报告厅如期举行。2011级经济学专业、2012级行政管理专业以及2012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同学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伊始,主持人介绍了此次大会的主旨,展示考察成果,
巩固同学们对此次社会实践考察认知。同学代表以幻灯片展示的方式来为我们呈现此次考察之行。悠扬的苏州河畔长笛声,端庄而又肃穆的苏州博物馆,充满历史呼啸声的项王故里,古色飘香的木渎古镇,小桥流水人家的山塘街,代表世界科技顶端,呈现各国风情的世博馆遗址,“天下第一村”的豪迈与梦幻……无一不随着同学们精彩的演讲,把我们带进那江南水乡,感受其中的繁华及厚重文化底蕴。随后,大会对优秀参赛作品的同学给予了表彰。
  大会在同学们持续不断的掌声中完美落幕,展示了我系良好的精神风貌,使同学们认识到了实践与知识相结合的重要性,为同学们以后的学习与生活奠定了基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