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党建园地 > 理论学习 > 正文

经济与管理系认真学习贯彻《龚正同志在省委高校工委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6-04-14    作者:     来源: 济宁学院     点击:

      2016年4月3日下午,经济与管理系组织全体教工认真学习《龚正同志在省委高校工委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会上,系党总支书记乔东华同志首先传达了济宁学院《关于认真学习贯彻<龚正同志在省委高校工委调研时的讲话>的通知》精神,之后带领全体教工集体学习《龚正同志在省委高校工委调研时的讲话》全文,并就“讲政治、顾大局”、“敢担当、善担当”、“严要求、硬作风”、“抓党建、强责任”四个方面进行了解读,帮助大家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为保证学习效果,乔书记要求各党支部一定要精心组织、不走过场;领导班子要带头学习,做好表率;每位教工要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把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结合起来,注意密切联系实际,学用结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