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党建园地 > 理论学习 > 正文

经济与管理系学生党支部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6-05-27    作者:     来源: 济宁学院     点击:

2016年5月26日下午14:20,经济与管理系学生党支部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座谈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赵家凯主持,支部委员闫晓晓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赵家凯系统讲解了“两学一做”基本内涵及需要着力解决的5个现实问题,并根据实际进一步细化经济与管理系学生党支部“两学一做”实施方案;会议集体学习了入党誓词、《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

通过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学生党员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推进我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深入开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