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党建园地 > 理论学习 > 正文

2018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18-06-05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4日下午,经济与管理系召开2018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大会第一项,全体党员进行了以“解放全人类的胸怀”为主题的学习活动,重温了《共产党宣言》的诞生与传播过程,了解其揭示的人类社会最终走向共产主义的必然趋势,深刻理解其中蕴含的历史价值和时代意义,追溯马克思主义政党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的理论源头,感知其在指引党的建设始终走在时代前列的重要意义。大会第二项,全体毕业生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激昂的宣誓声音回荡在党员活动室里,彰显着每位毕业生党员争做优秀党员的决心。大会第三项,袁芬老师向大家详细解释了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的程序,要求各位毕业生党员切实重视此项工作,依法依规办事,及时高效地完成组织关系的转接。最后,老师们向毕业生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做好人生规划,二是加强党性修养,三是发挥先锋作用。

本次活动旨在加强毕业生党员管理,弘扬文明离校风尚,提高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和责任意识。通过“上好最后一课”,毕业生党员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母校的恩情和嘱托,不忘初心,努力学习,扎实工作,为社会作出自己的贡献,实现人生梦想。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