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组织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党建园地 > 组织发展 > 正文

我系举行预备党员培训第三次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3-12-11    作者:     来源: 济宁学院     点击:

     12月9日下午2:00,经济与管理系在系党员活动室举行了党校第三预备党员培训小组第三次研讨会,本次研讨会主题为“坚定社会主义信念,树立远大宏伟理想”。
    本次研讨会共分为两个环节。首先,学员们共同回顾了上周的党课,并以小组为单位对《苏联亡党亡国二十年祭》观后感受进行了进一步的学习与讨论,各小组之间也相互进行了交流;接着,大家开始交流关于如何树立社会主义远大理想的意见看法,学员们就最新的热点问题展开了激烈的研讨。最后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研讨会气氛活跃,大家对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有了更深的认识,坚定了各自的社会主义信念;不仅提高了学员们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积极性,也进一步提升了学员们各自的思想觉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