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组织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党建园地 > 组织发展 > 正文

经济与管理系教工党员支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5-12-03    作者:     来源: 济宁学院     点击:

    12月2日下午2:30,经济与管理系在系会议室召开了教工党员支部大会。系党总支书记乔东华、系党总支副书记陆波以及25名教工党员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经济与管理系教工党支部书记王爱军主持。

    大会讨论了徐邦震同志发展成为中共预备党员的问题。首先,发展对象徐邦震向党组织详细汇报了自己在考察期间的思想、工作、学习等情况,并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表达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随后,入党介绍人介绍了发展对象的综合表现,在肯定其表现的同时,也指出了其不足之处并提出了建议。接着,在经过与会党员充分讨论并发表意见的基础上,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一致同意接收徐邦震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