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组织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党建园地 > 组织发展 > 正文

经济与管理系入党宣誓大会

发布日期:2015-12-30    作者:     来源: 济宁学院     点击:

20151229日下午2:30,经济与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宣誓大会及组织生活会于系会议室举行系党总支领导列席会议。

此次会议首先奏响《国际歌》,铿锵的歌声不仅响彻会议室,更把歌曲的深刻意义渗进了每一位党员的心里。党总支书记乔东华对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与同学们进行深入探讨希望全体党员能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做学生表率,加强自我要求。鲜红的党旗,庄严的宣誓,新党员抒发自己对党的忠诚的决心

       此次大会不仅是一场宣誓仪式,让新党员沐浴了一场党风的洗礼,坚定信念,服务同学,不断完善自我;更是为社会主义奋斗终身的新开端,让新党员铭记入党誓词,不忘初衷,不忘使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