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组织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党建园地 > 组织发展 > 正文

经济与管理系召开2016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日期:2016-11-23    作者:     来源: 济宁学院     点击:

      2016年1123日下午,经济与管理系在会议室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大会由经济与管理系组织委员闫晓晓主持。大会第一项由学生党支部书记赵家凯宣读2016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名单。第二项由申请人向党员大会作汇报,主要谈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大会第三项由入党介绍人(或培养人)介绍申请入党人的情况和表现,并表明自己的态度。大会第四项由赵家凯同志报告党总支委员会对申请入党人的审查意见。大会第五项由正式党员对申请入党人能否入党进行投票表决。大会第六项由与会党员对申请入党人能否入党进行讨论。大会第七项由赵家凯同志向党员大会宣读关于接受申请入党人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议,并向新党员声明入党时间。大会第八项由被新接收的预备党员代表同志谈谈被接受入党的体会,由第35期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谈谈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的感悟。最后经济与管理系党书记陆波同志对新党员提出了几点要求,要有积极的模范带头作用,端正入党动机,更表达了自己对新党员们的殷切期望。

    此次党员发展大会在一片掌声中圆满结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