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组织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党建园地 > 组织发展 > 正文

经济与管理系学生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7-11-24    作者:     来源:     点击:

经济与管理系学生党支部于2017年1123日在会议室召开党员发展大会。讨论审议王亮等27名学生的发展问题以及王延波等3名同学的转正问题。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陆波、齐慧丽列席本次大会,列些本次大会的还有学生党员培养人、重点培养对象、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大会由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闫晓晓主持。

大会首先进行了27名学生的发展工作:学生党支部书记赵家凯向大会宣读了经济与管理系2017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名单,27名新发展对象依次向大会做汇报,入党介绍人表明态度,与会正式党员投票表决,一致同意王亮等27名同学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系主任齐慧丽对27名同学提出希望和要求,要端正入党动机,牢记使命,不忘初心。

大会第二项进行了预备党员转正工作:3名预备党员向大会汇报思想及个人问题,与会正式党员投票表决,一致同意王延波等3名同学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党总支书记陆波发表讲话,首先对27名新发展党员以及3名按期转正的同志表示祝贺,并对其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第一、要时刻牢记入党时间、党龄;第二、要正确处理好组织入党与思想入党的关系;第三、要认真严格要求自己,严格遵守党员义务,铭记党员责任并号召党员同志要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的世界观、为人民服务的人生观、集体主义的价值观。

此次大会的顺利进行,使同学们明确了党员发展要求及流程,认识到了对于党员的各项纪律要求。从而促使学生党员不断完善自我,发展自我,以更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同时,为中国共产党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为保持党员的先进性起到了积极作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