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国税收改革的若干思考”学术报告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8-12-26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26日下午,经济与管理系于B406开展以“我国税收改革的若干思考”为主题的学术报告。本次报告由刘若鸿博士主持讲解。经济与管理系全体教师骨干代表参加了此次报告。

    本次报告会的主要内容由税收改革历程、税收改革必要性与重要性、改革方向及途径、税收改革的意义四部分组成。刘若鸿博士首先对目前深化税收改革历程进行了探讨,使老师们对税收制度有了基本的了解。随后阐述了税收改革的必要性和重要性等问题,然后围绕税收改革的方向及途径提出了税收制度改革的着眼点,即结构性减税。介绍了建立绿色税制体系,加大对居民收入差距的调节力度等一系列具体举措。老师们对税收改革的方法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最后,刘若鸿博士通过对税收改革成果的展示指出了税制的改革和不断完善的积极意义,使老师们受益匪浅。

    本次报告会秉持科学严谨的态度,通过对我国税收改革有关问题的探讨,提高了我系教师对我国税收改革的认识,拓宽了我系教师的学术视野。本次讲座对我系教师的认知和教学能力的提高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成功召开
下一条:我系和菏泽学院商学院开展党建工作经验交流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