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校友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校友专栏 > 正文

2018届毕业生寄语

发布日期:2018-07-02    作者:     来源:     点击:

优秀党员代表

史纪伟

自我介绍:15行政管理专科班班长 曾担任经济与管理系学生会宿管部部长,自入校以来,努力提高自我素质,严格要求自己,始终本着为同学服务,为老师分忧的态度工作。努力学习,勤奋刻苦,多次获得三号学生,优秀班干部等荣誉。

毕业感言:疯了一年有两年剩下的只是一句再见和一张毕业照。



管文婧

自我介绍:15思想政治教育1班团支书,曾担任经济与管理系档案部部长,自入校以来,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专业成绩名列前茅,发展自身各方面素质,三次综合测评第一。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工作,多次获得“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

毕业感言:学弟学妹们,大学是美好的,你可以通过自律得到你想要的。可以参加活动锻炼自己,可以努力学习提升学历,可以多做公益充实自己。在最美的年纪,不要放纵着自己的懒惰与幼稚,虚度着光阴,你还有未来,你得直奔向前。



王永飞  

自我介绍:2015级金融与证券(财务外包班长,2016届学生会体育部部长,预备党员。工作中,认真踏实;生活中,艰苦朴素。

座右铭:志存高远、德才并重、情理兼修、勇于开拓

毕业感言:在济宁学院的三年,是十分精彩的。今朝毕业,必牢记恩师们的谆谆教诲,同学们的互帮互助。在今后的道路上努力锻炼自己,用果敢、忍耐和坚毅去努力奋斗。


汪其瑞

自我介绍:任2015级金融与证券一班班长,经济与管理系2016届学生会副主席,获2017年国家奖学金及各种荣誉证书。
毕业感言:大学,是段青葱又放肆的岁月,是段自由又易逝的岁月,也是讲不出再见的难舍时光。愿学弟学妹们不负青春韶华,珍惜大学生活。在即将要迈向辽阔的大海远行之际,我将带着你们美好的期待和祝福扬帆起航!



吴征

自我介绍:15级思想政治教育(师范类)一班班长 曾担任经济与管理系学生会副主席一职,自入校以来,严格自律,为同学服务,努力提升自己的社会价值。认真学习,勤奋向上,多次获得三号学生,优秀团员等荣誉。

毕业感言:人生是一场修行,也是一场承受。愿学弟学妹们走的再远,也不会忘记为什么出发,永远不忘初心,热泪盈眶。


研究生代表:

李淼

自我介绍:大学期间担任2014级经济学(金融与财务外包)2班的文娱委员一职、系学生会组织策划部副部长一职;曾获得校三好学生、校三等奖学金。

毕业感言:转眼间,四年的大学生活已经走到尽头,回想这四年真的有太多太多的不舍,但时间从来不会为谁停留,结束亦是开始,我一定会谨记母校的校训,博学笃志,择善敦行。不断提高完善自身,未来可期。


李珍

自我介绍:2014级经济学(网络商务与物流)专业学生,在学习上一直坚持不懈,勇于钻研。在生活中积极向上,乐于助人。喜爱有挑战的生活。

毕业感言:大学四年最大的收获不是学到的知识,而是深刻体会到没有一项技能寸步难行。希望学弟学妹们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收获进步,逐渐成长。



韦福欣

自我介绍:2014级经济学(网络商务与物流)班学生,在大学四年以及考研路上一直坚持少一些功利主义的追求,多一些不为什么的坚持。

毕业感言:四年的大学时光转瞬即逝,回想起四年走过的路程,有欢笑、有泪水。曾经憧憬的多姿多彩的大学生活,即将落幕,开启新的征程。感觉这四年自己成熟了很多,也学到了很多东西,希望各位同学能在未来的日子里一路顺风。



张渝

毕业感言:四年光阴,何其有幸在大学校园里认识了很多老师和同学,收获了青春该有的一切,让我学会宽容,快速成长。曾几何时,盼望早点毕业,当这一天真的来临,我才发现,真的舍不得与大学曾经相识的岁月。愿披荆斩棘,勇往直前,勇敢又温柔,善良又独立,做终生的学习者。祝福你们,也祝福自己。



陈为玲

自我介绍:2014级经济学1班学生,至今在2014级经济学1班班级中担任学生干部。在校期间获得三好学生,优秀毕业生,优秀学生干部,国家励志奖学金,一等奖学金,二等奖学金等荣誉。

毕业感言: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大学四年,有遗憾,更多的是收获,感谢我的同学们,我舍不得你们,但天下无不散的宴席;感谢我所有的经历,无论是悲伤的还是快乐的,都是我宝贵的财富。



公务员代表:

周瑶瑶

自我介绍:现任2014级经济学(金融与财务外包)2班的团支部书记一职;201711月获山东省优秀毕业生称号;连续三年获得校奖学金和三好学生称号;两次获得校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毕业感言:四年的大学时光转瞬即逝,回想起四年走过的路程,有欢笑、有泪水。曾经年少轻狂,曾经满面风霜。回想起这四年的生活,有太多的人、太多的事,时常浮现在眼前,挥之不去。忘不了辅导员对我们的谆谆教导,忘不了和班团们一起办活动,忘不了和室友的彻夜长眠,忘不了和同伴一起上课。毕业了,祝各自安好,万事胜意。



孙康

自我介绍:在校期间通过了英语四级,计算机二级考试。曾在校广电节目部,系读书交流协会担任职务。主持过系元旦晚会,系篮球队队员。参加过孔子国际文化节志愿活动并获得优秀志愿者证书。

毕业感言:毕业,就像一个分隔号,从此我们告别了一段纯真的青春,一段年少轻狂的岁月。一幕幕的场景就像一张张绚丽的剪贴画,串连成一部即将谢幕的电影,播放着我们的快乐和忧伤,记录着我们的青春和成长。再见了亲爱的母校,谢谢您。



肖雅文

自我介绍:现任2014级经济学(金融与财务外包)1班的学习委员一职;201711月获山东省优秀毕业生称号;先后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一等奖学金,班级工作上曾获得三好学生、校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毕业感言:那年九月,开学相聚;今年六月,毕业相离。毕业季节,希望同窗前程似锦,希望学弟学妹不忘初心。



谢佳男

自我介绍:现任2014级经济学(金融与财务外包)1班班长一职;2017年获校三好学生,优秀班干部荣誉称号,并获得校二等奖学金。积极参加校内外文体活动和实践活动,于2015年获得曲阜市“孔子文化节”优秀志愿者。

毕业感言:毕业了,只是一个阶段的结束,预示着下一个阶段学习的开始。对于在校的学弟学妹们,也要及时重新整装,确定新的目标,迎接下一个阶段的学习。



巩小艺

自我介绍:现任2014级经济学(金融与财务外包)1班团支书一职;2016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并连获两年校三好学生,优秀班干部荣誉称号,校一等奖学金。

毕业感言:是缘分让你们在济院相遇相知相识。同窗几载,有过欢笑有过泪水有过感动。如今分别,愿你三冬暖愿你春不寒,愿你一如当初的笑伴你潇洒一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