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儒商学院实习生受到中共曲阜市委党校表彰

发布日期:2023-06-14    作者:     来源: 儒商学院     点击:

6月14日,中共曲阜市委党校组织召开优秀实习生表彰会,儒商学院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专业崔浩然等8名同学荣获“优秀实习生”。儒商学院院长霍雨慧,中共曲阜市委党校党委委员、专职党委副书记赵辉出席会议,双方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及优秀实习生参加表彰会。会议由中共曲阜市委党校办公室主任孔扬主持。

霍雨慧在讲话中对中共曲阜市委党校在实习期间给予学生的悉心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表示,党校指导学生深入孔府、孔庙等传统文化教育基地开展服务工作,是一次难得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学习与实践经历,有效的引导青年学子自觉扛起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两创”的时代担当。她希望受表彰的同学要珍惜荣誉,在宝贵的实习经历中汲取成长养分,科学做好职业规划,走好未来发展之路。赵辉对儒商学院的育人成效和实习生的表现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学生责任心强、工作态度认真、专业技能扎实,以高质量的服务赢得了领导和学员们的一致好评。他勉励同学们要吃苦耐劳、勇于实践,不断提升自我,更好的适应社会,服务社会。他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以及就业实习方面加强合作,积极为人才“供需”搭建更好育人平台、创造更大发展空间。

会上,中共曲阜市委党校函授站主任陈文平宣读了《关于表彰优秀实习生的决定》,霍雨慧、赵辉为优秀实习生颁发荣誉证书。优秀实习生代表曹颖慧、刘仪分别发言,向辛勤指导实习的领导老师表示感谢,分享了在党校实习的所感、所思、所获。

本次中共曲阜市委党校实习历时4个月,儒商学院实习生主要负责现场教学、培训带班、行政事务处理等工作,累计服务30多个班次,2500余人次。下一步,儒商学院将持续加强与用人单位合作与联系,不断深化实践教学育人,以实习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撰稿:袁芬    摄影:袁芬    审核:霍雨慧    责编:宋文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