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我院组织参加“春风送暖·职引未来”济宁学院2024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

发布日期:2024-03-24    作者:     来源: 儒商学院     点击:

为持续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升毕业生求职效率与就业质量,搭建好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交流平台,3月23日,经济管理学院辅导员宋文豪带领学生参加由济宁学院主办的“春风送暖,职引未来”2024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

招聘会现场人潮涌动,120余家用人单位为不同专业背景的学生提供了多样化、高质量的就业岗位,行业涵盖了信息技术、餐饮、教育培训、生物制药等多个领域,吸引了大批求职者前来。宋文豪带领求职毕业生穿梭于各个展位,积极与用人单位展开洽谈交流,调研相关行业、重点企业的用人需求,深入了解企业招聘情况和用人政策,鼓励毕业生根据求职意愿和真实想法,积极和意向企业进行面对面沟通交流,大胆投递简历,为自己争取实习实践平台和就业机会。同时,宋文豪代表未能来校参加招聘会的毕业生向企业询问了行业发展前景、薪资待遇、公司文化等学生密切关注的问题,用心搭建好求职毕业生和企业用人需求的联通桥,助力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

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求职者和企业提供了一个高效、便捷的交流平台,也为学生提供了更清晰便捷、高效舒适的求职体验,下一阶段,学院将全力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保障工作,不断整合优质岗位资源,以更加充分高质量的岗位供给、更加精准细致的就业指导、更加温暖周到的就业服务,帮助毕业生走好求职之路

(撰稿:宋文豪    摄影:董一卓、王雅琪、刘心悦    审核:乔东华    责编:张雪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