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儒商学院开展“深刻领会伟大建党精神,誓作新时代追梦人”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3-11-01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31日晚,儒商学院在3B310集中进行党课学习。儒商学院院长霍雨慧讲授“深刻领会伟大建党精神,誓作新时代追梦人”专题党课,学生党员、第三十二期党员发展对象参加。

霍雨慧将本次党课划分为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等模块,详细地向学员们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发展史,深刻讲述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是如何紧紧依靠人民群众,进行了惊天动地的伟大斗争,取得了感天动地的不朽成就,以及中国共产党作出的伟大贡献。

霍雨慧根据所讲内容,为学员们设置了不同的思考题,引导学员们彼此交流互动;党课最后阶段,她提出,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和学生党员身为新时代青年,要勇担责任,牢记使命,自立自强,坚定信仰,全心全意地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建设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献力献策。

本次党课的顺利开展,让学生党员和发展对象们从建党历史、建党事迹中感悟伟大建党精神,激励着青年学生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

(撰稿:袁铭  王慧    摄影:儒商学院新媒体中心    审核:乔东华    责编:张雪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