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听“交流”分享,取“上岸”经验——经济管理学院举行考研复试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4-03-1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帮助我院考研学子明确复试方向,解答复试准备阶段疑惑,从容应对考研复试与调剂,3月15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3#B108教室成功举办2024届毕业生考研复试经验分享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资深考研规划师孔曼及李云老师主讲,辅导员徐纪元老师主持,2024届考研同学以及部分其他年级意向考研同学参与本次活动。

交流会上,孔曼根据多年工作经验,结合大量工作实例,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考研复试基本流程和需要准备的事项,同时从英语口语、专业课复试笔试和综合面试等环节易遇到的常见问题进行了经验分享,最后,孔曼从简历撰写、复试礼仪及考研调剂等方面作了全方位讲解指导,指导了如何寻找调剂信息和具体操作,鼓励即将参加复试的同学们调整好心态、明确好方向,整合多方资源、畅通信息渠道,争取成功上岸。在问题答疑阶段,同学们积极提问关于复试以及备考方面的相关问题,孔曼详细耐心地进行现场解答。

本次考研复试经验交流会的顺利举办,不仅提供了有针对性的考研指导,缓解了同学们考研复试的焦虑情绪,还进一步提升了他们复试备考的信心。下一步,经济管理学院将坚持不懈围绕学生需求精准进行分层分类指导,做好学生考研服务和考研跟踪管理工作,引导学生走好考研路、实现升学梦!

(撰稿:朱海成 徐纪元    摄影:董一卓    审核:霍雨慧    责编:张雪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