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走访参观济宁龙贵商贸集团

发布日期:2024-03-2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之间交流合作,挖掘岗位资源,助力2024届毕业学子高质量就业,3月19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负责毕业生就业工作辅导员徐纪元、朱海成根据学院安排走访调研了济宁龙贵商贸集团,集团人力资源总监郭顺淞亲切接待并做企业介绍。

在走访中,郭顺淞详细说明了龙贵商贸集团公司组织架构、人才招募与培养制度、集团发展规划及往届毕业生在集团工作情况,尤其着重介绍了企业管培生计划,提供了详实的就业实习信息,他还围绕毕业生实习及校园春招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希望以此次走访交流为出发点,增设更多新优岗位,充分利用双方优势互补的作用,达到共同“引”“育”人才的目的,培养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高等应用型人才,促进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随后,徐纪元、朱海成在郭顺淞的带领下共同实地参观了员工办公区域、九龙家电卖场、贵和购物商超等地,深入了解了龙贵商贸集团的行业地位、人才需求、工作氛围等。

此次实地走访,进一步加深了学院与企业间的交流与合作,更清晰地掌握了企业对人才的需求,为毕业生搭建高质量就业平台打下坚实基础。下一步经管学院将继续加强校企合作,强化供需对接,整合优质就业资源,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撰稿:朱海成    摄影:徐纪元    审核:乔东华    责编:张雪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