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生工作 > 正文

“情聚经管 筑梦远航”迎新暨元旦表彰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9-12-27    作者:     来源:     点击:

 寒冬辞旧岁,温暖迎新年。12月26日晚,经济与管理系在理科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情聚经管 筑梦远航”迎新暨元旦表彰晚会,经济与管理系领导老师出席晚会。

 晚会在欢乐的青春舞步中拉开帷幕,系主任齐慧丽教授为晚会致辞,对2019年党建工作、教育教学法改革、学术科研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并表达了对经济与管理系师生在新年里的殷切希望和美好祝愿。

 整场晚会形式多样,高潮迭起。在二胡与美声的完美融合中感受到《九儿》的荡气回肠;延续传统,今年的三句半《欢天喜地闹经管》继续以诙谐幽默的形式回首过去、展望未来;而话剧表演《五四春潮》仿佛又将我们带入到一百年前激情燃烧的岁月,从同学们坚定地眼神、掷地有声的话语中,感受到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由青年马克思主义研究会带来的诗朗诵《赞中华》,用青春激情点赞祖国奋进的脚步;经济与管理系教师代表带来的《最美的期待》也为晚会带来了意外惊喜。最后,在《难忘今宵》合唱中落下帷幕。本次晚会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充分展现了经济与管理系学子青春昂扬、奋发拼搏的精神风貌。

【撰稿:朱琳 摄影:张照清 审核:陆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