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党建园地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9-06-0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教育、引导广大毕业生党员牢记入党初心,永葆党员本色,6月4日上午,经济与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赵家凯、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过程中,赵家凯为毕业生党员主讲专题党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复兴大任,做时代新人》。他勉励各位党员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始终铭记自己党员身份,牢记党员责任使命,在新时代大发展大变革的背景下,把握机遇,离开校园走向新工作岗位,要继续弘扬正能量,做无愧于党组织培养的新时代有理想、有担当、有作为的优秀党员,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随后,学生党支部书记袁芬详细介绍了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的程序,要求各位党员切实重视此项工作,依法依规办事,及时高效地完成组织关系的转接。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闫晓晓和宣传委员张振寄语毕业生党员,在学校要争做学生标兵,离校之际要做毕业生文明离校的标杆,走向社会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在平凡的岗位上发光发热,努力成长为社会楷模。

    最后,所有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铿锵的誓词表达了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为党,不懈奋斗的坚定誓言,表达了同学们在新的学习和工作岗位上努力学习,积极工作,再创辉煌的坚定决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