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党建园地 > 正文

我系二十五期重点培养对象党课培训结业考试顺利进行

发布日期:2019-10-25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24日,经济与管理系(儒商学院)64名重点培养对象,7名预备党员在曲阜校区402教室进行第二十五期重点培养对象党课培训结业考试。综合考察对于党课知识的掌握程度以及自我分析理解能力。

   本次考试由辅导员张振和朱琳老师监考。考试期间,同学们全神贯注,认真答卷,老师们不时在考场中走动巡视,考场秩序井然,直至考试结束,无任何作弊现象。

   本次考试旨在检验党课培训成果,使我系重点培养对象更加深入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争取早日成为党的新生力量,为壮大党员队伍建设奠定基础。同时,本次考试也更坚定了同学们成为党员的信念,鼓励他们深刻领会党的思想精髓并应用于实际行动中,以更高的党性修养继续向党组织靠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