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德育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生工作 > 德育工作 > 正文

经济与管理系召开学生宣传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09-06-21    作者:     来源: 济宁学院     点击:

   619下午230,经济与管理系宣传工作会议在系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办公室李主任主持。徐书记及负责宣传工作的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李主任传达了我院有关宣传工作的文件精神,并对我系宣传工作的开展情况做了介绍,具体提出了我系当前宣传工作的重点,即关注关心毕业生和做好期末考试的宣传工作。徐书记进一步提出了对学生干部的工作要求,不仅要求学生干部做好本职与宣传工作,还应关注同学的思想及心理状况,及时促进老师和同学之间的沟通与了解。

通过此次会议,使负责宣传工作的学生干部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职责和今后的工作重点,不仅有利于促进我系宣传工作的开展,更有利于我院的和谐校园建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