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实习实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人才培养 > 实习实训 > 正文

济宁学院实践教学基地暨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揭牌仪式在申科汽销公司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09-11-25    作者:     来源: 济宁学院     点击:

 11月23日14:30,济宁学院实践教学基地暨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揭牌仪式在济宁市申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隆重举行。济宁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朱松涛,济宁申科汽销公司董事长王兆才,教务处副处长张爱民,团委副书记李凡路,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徐进,副主任齐慧丽,副书记孙广玉,以及部分师生代表、申科汽销公司的部分员工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

 朱松涛副院长首先致辞。他指出,我校与申科汽销公司合作共建教学实习和社会实践基地,是院企双方顺应“优劣互补,互助合作,互惠双赢,共谋发展”的现代办学潮流而采取的重大举措,是院企互利双赢合作的新起点。并对申科汽销公司给予我校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申科汽销公司董事长王兆才在致辞中对我校全体师生表示亲切的问候,让师生了解申科的实力,见证申科的发展,并希望我校实践学生同申科一起创业,共同推进创业基地的发展。随后朱松涛副院长和王兆才董事长为“济宁学院实践基地”签约并揭牌,李凡路副书记与王兆才董事长为“青年就业创业基地”签约并揭牌。

朱松涛副院长还向申科汽销公司企业管理、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部门的三名员工颁发了指导教师聘书。

系学生会主席神得强代表学生发言,表示决不会辜负学校和企业寄予的厚望,一定会珍惜每次实践活动,虚心学习,锻炼多种能力,提升综合素质,在服务中认识社会,在学习中体验成长,在工作中增长才干!

最后,与会师生在王董事长的带领下,参观了申科汽销公司销售大厅和机修车间。

济宁申科汽销公司经过十多年的发展,现已成为我市汽销行业的支柱企业,年销汽车6000余辆,销售额达到近五亿元。

实践教学基地暨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的成功揭牌,是我系加强实践教学环节、培养学生技能的重要举措,是落实团中央推进大学生就业创业决策的重要举措,必将为大学生施展才华,培养优良品格、敬业精神和从业素质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