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党建园地 > 理论学习 > 正文

我系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发布日期:2016-07-29    作者:     来源: 济宁学院     点击:

7月27日上午,我系教工党支部在继续教育学院三楼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题学习研讨活动,校党委宣传部长邓新民同志参加了会议并进行了督导。

首先,由教工党支部书记王爱军带领大家逐字逐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全文并加以解读。在此基础上,参会的每位党员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畅谈了学习体会和思想认识。最后,邓新民部长对学习研讨情况进行了点评,认为我系此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题学习研讨活动准备充分,大家发言踊跃,气氛热烈,效果良好。希望在座的每一位党员要不忘初心,爱岗敬业,立德树人, 为学校的健康发展为经管系的发展壮大为学生的成长成才而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