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组织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党建园地 > 组织发展 > 正文

我系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日期:2013-12-12    作者:     来源: 济宁学院     点击:

     2013年12月12日下午2:00,经济与管理系在会议室召开党员发展大会。党总支书记乔东华,副书记陆波等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申请人、积极分子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由入党申请人依次宣读他们的入党志愿书,真诚的表达了自己对党的向往和忠诚,表达了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的工作和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接着,各入党负责人对申请入党同学的培养、教育以及政审情况等方面提出了意见。所有党员进行讨论并发表各自的见解,在拥有表决权的党员举手表决后,转正党员转为正式党员,发展对象正式成为预备党员。最后,入党积极分子也表明了他们的入党动机和要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乔书记对发展党员寄予厚望,希望他们随时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为同学服务,做学生表率,加强自我要求。
    此次党员发展大会,不仅为我校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还推进了我校党员接收工作的发展。希望新党员与新预备党员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能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