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志愿点亮文明青春助力创城

发布日期:2024-03-19    作者:     来源: 儒商学院     点击:

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伴我行。为完善社区服务,传递文明新风,在第61个“雷锋月”来临之际,济宁学院儒商学院组织大学生志愿者开展了“志愿点亮文明青春助力创城”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IMG_263

59名大学生志愿者们深入学校驻地的21个社区,通过入户宣传、问卷调查、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向居民普及创建文明城市应知应会内容、文明常识等知识,号召大家培养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争做文明新风的传播者、文明行为的实践者、文明创建的先行者。活动中,志愿者们认真收集居民的意见和建议,不断完善和改进活动的内容和形式,以实际行动不断提升群众创城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

IMG_265

IMG_266

IMG_267

IMG_268

下一步,济宁学院将持续推动创城志愿服务活动走深走实,以实际行动推动构建和谐社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实的举措,为文明城市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