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儒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争做时代好青年”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3-10-30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29日下午,儒商学院于3B306教室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争做时代好青年”的专题党课。本次党课由儒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陈燕丽主讲,学生党员、第三十二期党员发展对象参加。

党课上,陈燕丽围绕着“初心”与“时代”的关系,从“什么是初心”“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新时代对党员提出的新要求”和“怎样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四个方面入手,对新时代党员的初心与使命问题进行了深入的阐述。她指出学员们应坚定党员的初心与使命,要求学员们“忠党”“担责”“为民”“守纪”“实干”,并积极响应时代号召。

此次党课培训,凝聚了党员发展对象前进的磅礴力量,深化了学员们对党员初心与使命的认识;接下来,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将继续砥砺前行,自觉把自我意识融入共产主义事业中,为新时代贡献青春力量。

(撰稿:袁铭  王慧    摄影:儒商学院新媒体中心    审核:乔东华    责编:张雪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