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济与管理系10月份宿舍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9-11-15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14日,经济与管理系10月份宿舍表彰大会于三号楼B508教室顺利举行。辅导员张振老师、各班班长、团支书、生活委员、劳动委员及各宿舍舍长参加此次活动。

    首先,辅导员张振老师公布了10月份宿舍检查情况,对优秀宿舍进行了图片展示并宣布优秀宿舍名单,同时为优秀宿舍颁奖,并赠送小礼品。随后,张老师进行会议总结讲话,对目前同学们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提出几点要求:一、鼓励优秀宿舍继续保持良好态势;二、待整改宿舍要以优秀宿舍为榜样,尽快整改不足之处;三、做好宿舍的安全检查工作

    张老师指出,宿舍在大学生活中充当着家的角色,良好的宿舍环境离不开每个同学的付出,希望同学们努力建设良好的宿舍环境,充分发挥宿舍的育人作用。

    本次表彰大会有利于进一步发挥优秀宿舍的榜样作用,营造良好宿舍文化环境。同时,有利于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增强自律意识,更好地展现我系学子的精神风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