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党建园地 > 正文

我系二十五期重点培养对象党课培训之 教育实践活动、观看《沂蒙精神》专题片

发布日期:2019-10-22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21日,经济与管理系(儒商学院)64名重点培养对象,7名预备党员开展了以“守初心,担使命”为主题的教育实践活动及《沂蒙精神》观影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是不断巩固党的执政根基和现实需要,是答好新时代考卷的必然要求。作为重点培养对象和预备党员,是中国共产党的新生后备力量,更应养成弘扬理想信念,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

   活动伊始,同学们以小组为单位,有序清扫两大校区卫生。清扫过程中,同学们全身心的投入到劳动中,以认真的态度要求自己,拾捡校园垃圾,打扫教室卫生,摆放校区自行车,美化了校园环境。经过一小时的共同努力,本次“守初心,担使命”教育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晚上,同学们共同观看专题片《沂蒙精神》,并进行小组集体学习研讨,讨论沂蒙精神的内涵以及新时代如何发扬沂蒙精神,同学们踊跃发言,发表看法。通过学习,进一步明确了继承和发扬沂蒙精神的重要性,坚定了矢志不移、百折不挠的信念。

   今天的党课培训,对我系重点培养对象、预备党员的思想教育起到了关键性作用,增强了党性修养。有利于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勇担历史使命,培养和增强责任意识,把个人前途与祖国命运联系在一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