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生工作 > 就业指导 > 正文

来自中信证券的一封感谢信

发布日期:2019-07-01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8年十一月,中信证券(山东)济宁吴泰闸路营业部在济宁学院经济与经管系进行就业宣讲,让济宁学院的同学们对当前的就业形势,职业规划和个人未来发展以及对中信证券都有了初步的认识和了解,并产生热烈反响,在后期的面试报名中,学生们都踊跃参加,积极响应。

  经过两轮面试,我们从中选择了十余名优秀的学生来我公司实习,在实习过程中,我们对同学们教授股票、基金、期权等证券专业知识,在此期间,经济与管理系的同学们认真学习,参加了户外展业、电话模拟销售等专业业务,同时参加了公司组织的“最美实习生”活动的评选,并荣获二等奖。在实习期间,我们感受到了济宁学院经济与管理系同学们热爱学习、尊敬师长、乐于助人的优秀品质。其中张政、李亭等同学表现十分优异,不仅展现了个人的风采,更是代表了贵院教书育人培养的高质量综合素质人才的标准,在此,衷心的感谢贵院为社会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人才,为中国的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

  学校是学生成长的摇篮,实习就业是学生走出校园迈向社会的第一步,公司愿与贵校一道携手并进,为学生的成长和发展共同努力,再创佳绩。祝贵校越办越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