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子在2022金融雏鹰培育主题活动暨长三角大学生金融创新实践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03-11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金融雏鹰培育主题活动暨长三角大学生金融创新实践大赛落下帷幕,儒商学院金融工程专业学生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付梦梁、周晓蕾两位同学分别获得基金模拟投资赛道一等奖,秦晓雪同学获得二等奖,赵天硕、李敬阳两位同学分别获三等奖;李亚楠团队、张文慧团队分别获投资分析研究赛道二等奖,冯伟琪、刘晓彤、路心萍、王俊、赵琦、朱文健六支团队分别获三等奖,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出色的专业素养和专业技能,以及较强的金融创新实践能力。

2022金融雏鹰培育主题活动暨长三角大学生金融创新实践大赛是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团的十八大及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引领金融人才投身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推动高校产学研深度融合,提升金融实践应用技能,促进国际金融中心人才储备工作,由共青团上海市金融工作委员会和上海市金融青年联合会共同主办,旨在帮助大学生完善金融知识储备,加强大学生金融知识教育,促进大学生金融分析、实践应用技能提升。本届大赛采用“基金模拟投资”、“投资分析研究”双赛道形式。

(执行编辑:马鑫齐 责任编辑:王静琳 审核:袁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