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儒商学院教师为行业培训授课积极服务地方发展

发布日期:2023-03-10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10日,济宁能源集团致远教育联合济宁学院开展的“校企合作大讲堂”正式开课。为进一步推进济宁现代港航产业学院建设,儒商学院选派副教授、文化旅游产业研究院院长陈燕军,为济宁能源150名新入职煤矿职工作了题为《企业文化塑造与团队能力修炼》的授课,阐述了如何正确认识并融入企业文化、提升和构建团队协作能力。

3月10日下午,应任城区文化和旅游局邀请,陈燕军为任城区“干部夜校”——文旅高质量发展干部培训班授课,作了题为《城市旅游民宿的精品化发展路径》的专题培训。

3月3日,在济宁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文化济宁”金牌导游主播培训中,陈燕军作《游客感知视角下景区管理与服务质量提升》的专题培训,培训对象为全市3A以上旅游景区负责人以及济宁市“文化济宁”金牌导师、导游名师、金牌导游主播。

近日,中共曲阜市委党校师资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正式开班。儒商学院副教授、旅游管理教研室主任张丹,应邀为全体学员讲授开班第一课《职业形象的塑造》,从服务仪态的价值衡量、优雅得体的体姿展示、亲切动人的表情沟通三个层面解读教师仪态礼仪的重要性及相应要求,同步进行礼仪实操演练,让参训学员在轻松和谐的课堂氛围中认识到礼仪修养的重要性,更加注重塑造职业精神,从而更好地完成各级各类教学任务。

(撰稿:陈燕军 张丹 摄影:儒商学院大学生新媒体中心 审核:霍雨慧)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