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儒商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3-03-06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6日上午,儒商学院在院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会议由该院党委书记乔东华主持,党委委员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

 乔东华谈到,中青年干部教师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守住拒腐防变防线,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树立不负人民的家国情怀,追求高尚纯粹的思想境界,团结奋斗,凝聚精气神,努力为教育事业拼搏奉献。

 会上,与会人员积极分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心得体会并围绕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做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2023年全国两会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重要时刻召开的盛会,政府工作报告求真务实、重点突出,将深入领会学习政府报告的深刻内涵,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实干笃行,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当中,推动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撰稿:王慧  摄影:王慧  审核:乔东华)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