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儒商学院走访看望实习学生

发布日期:2023-04-1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实习管理,了解学生在外实习的基本情况,儒商学院院长霍雨慧带领专业负责人王倩玉、辅导员张雪翠分别到中共曲阜市委党校、曲阜香格里拉酒店走访看望2020级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专业实习学生。

儒商学院该专业共有34名学生分别前往中共曲阜市委党校、曲阜香格里拉酒店、曲阜远东职业技术学院三个单位进行实习,同学们结合各自所学知识,将在校所学、所思、所悟应用到实践中去,在工作岗位中磨炼心智、锤炼本领。其中在中共曲阜市委党校的同学主要负责现场讲解、培训带班、行政事务处理等工作;曲阜香格里拉酒店的同学主要负责前台接待、宴会接待、会务服务、检查健体器材等工作;曲阜远东职业技术学院的同学负责辅助教学、日常事务管理、举办活动等工作。

走访中,霍雨慧与实习单位的领导、老师、学生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霍雨慧首先对实习单位领导、老师给予该院学生的关怀、支持和照顾表示感谢,又详细询问了学生的实习岗位、工作感受、饮食住宿等相关情况,并鼓励同学们珍惜当下实习锻炼的机会,在实践中增长才干。同时对实习学生提出要求:一要虚心向有经验的老师请教,认真学好专业知识;二要努力克服遇到的困难,培养自己吃苦耐劳的精神;三要严格遵守实习单位的管理规定,在实践锻炼中不断总结与思考,高质量完成实习任务;四要时刻注意自身安全和交通安全。实习单位领导对实习生的表现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实习生进入角色快、业务能力强、综合素质高。最后,同学们对于老师们的看望表示十分感动,学院的关怀和关爱使大家倍感温暖,也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珍惜实习机会,努力工作,认真完成实习任务,不辜负学校和老师们的期望。

(撰稿:张雪翠 摄影:王倩玉 审核:霍雨慧)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