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儒商学院二位博士受聘济宁能源发展集团“科技副总”

发布日期:2023-05-06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5日下午,济宁能源发展集团“科技副总”聘用签约仪式在济宁能源发展集团会议室举行。此次签约是继学校与济宁能源共建现代港航产业学院后,在校企融合发展、产学研深度合作上又迈出的坚实一步,将有效链接高校优质人才资源,构建优势互补、共赢发展的新格局,助力企校融合发展。

济宁能源党委副书记闵维、总经理助理荣强、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学校人事处、工程学院、儒商学院、产业学院领导和五位受聘博士参加了本次活动。儒商学院董腾、孙汉明二位博士分别受聘济宁能源发展集团融汇物产集团、金桥煤矿“科技副总”。签约仪式上,孙汉明代表受聘科技副总作了发言。

青年博士到济宁能源发展集团相关企业挂职“科技副总”,将深入企业一线,了解企业需求与前沿技术,发挥自身学术和技术优势,实现企业和科技副总的双向奔赴,深化校企产学研深度合作,推进企业的技术创新,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推进企业和学校高质量发展。仪式结束后,受聘博士与集团相关企业领导进行了对接。


              


                                                                                 (撰稿:董腾 审核:霍雨慧 摄影:能源发展集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