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与儒商学院联合开展运动康复科普线上直播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5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17日晚,体育学院与儒商学院联合开展运动康复科普线上直播活动,体育学院运动康复团队通过儒商学院校园追踪与调查协会“追在济园”抖音平台开展了运动伤病预防与治疗科普宣讲,线上进行了部分运动损伤的治疗,直播累计获赞2万余次。

本次活动旨在校园内外传播健康科学的运动观念,大力推广运动康复的理念和技术。直播期间,运动康复团队从当前全民科学健身的热点话题引入,介绍了健康体适能和运动处方的基础知识,以及常见部位运动损伤的原因和预防措施,同时结合专业动作示范了实用的运动康复技巧与方法,并号召大家要运用科学的理念进行运动、防护、合理安排运动时间。最后,运动康复团队运用丰富的专业知识热情幽默地回应了直播间网友提出的相关问题。

(撰稿:马腾、袁芬    摄影:运动康复团队、追踪与调查协会    审核:辛亚杰、乔东华    责编:吕文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