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儒商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田径运动会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3-05-26    作者:     来源: 儒商学院     点击:

5月25日下午,儒商学院在3号楼报告厅召开2023年春季田径运动会表彰大会。学院党委书记乔东华、院长霍雨慧、党委副书记孔国良、副院长高尚君、办公室主任董腾、团委书记袁芬、全体辅导员以及5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活动。大会由辅导员陈梦园主持。

乔东华向获奖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他向全体运动员以及为运动会付出辛勤汗水的师生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本次学校春季田径运动会,学院以153分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并被学校授予体育道德风尚奖,充分展现了全院上下团结一致、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勇攀高峰的良好精神风貌,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浓厚氛围。他鼓励全体师生继续奋力进取,再接再厉,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学习和工作中,共同谱写儒商学院蓬勃发展的新篇章!

孔国良宣读表彰决定。院领导班子成员和教师代表为获得表彰的优秀运动员、先进集体、先进团队和先进个人进行颁奖。运动员代表郭鑫龙、潘姝蓉、于庆浩,教练员代表寇传奇分别发言,分享了从运动会训练到比赛再到夺冠一路走来的心路历程,表示将进一步用行动为团队争光,用行动为青春添彩。

本次总结表彰大会旨在鼓励、表彰运动员们取得的优异成绩,激励青年学子养成健康向上、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优秀品质。今后,儒商学院将继续以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作为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五育并举,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努力培养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撰稿:陈梦园、宋文豪     摄影:儒商学院新媒体中心    审核:乔东华    责编:宋文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