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儒商学院开展2024年学校春季学生工作会议精神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4-03-0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贯彻学校学生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优化学生工作思路,切实提升学生教育管理和服务水平。3月5日下午儒商学院全体辅导员在3#B308会议室开展了2024年学校春季学生工作会议精神专题研讨会。本次学习研讨由儒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孔国良主持,全体辅导员参加。

全体辅导员认真学习了学校2024年春季学生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安全稳定、学风建设、学生教育、毕业生工作、第二课堂、辅导员作风建设等工作展开讨论,孔国良要求各年级辅导员全面深化对自己分管工作的自我认知,既要研判自己开展工作过程中的优势,又要研判自己分管工作的问题短板,既要打造学生工作百花齐放的良好态势,更要突出重点,坚持精品化工作标准,做出属于自己的特色品牌项目。同时,在工作中,大家要互相信任、互相支持,互相帮助,团结协作,共同营造学院锐意进取的学工风气。

本次辅导员学习研讨会的召开使儒商学院辅导员队伍进一步认清了自己的工作职责,明确了工作方向和重点,打开了工作思路,为今后要提升学院学生工作管理水平奠定了坚实基础。

(撰稿:朱海成    摄影:徐纪元    审核:乔东华    责编:张雪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