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2024年暑期赴美带薪实习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4-03-1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开拓学生国际视野,提高学生跨文化交流能力和全球胜任力,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由学校国际交流中心(外事办)、经济管理学院共同举办的2024年暑期赴美带薪实习项目宣讲会3月13日在3#C102教室顺利举行,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孔国良、负责就业工作辅导员及近百名经管在校学生参加此次宣讲。

在宣讲中,2024年暑期赴美带薪实习项目负责人韩瑾凤通过PPT展示以及视频播放形式,对赴美带薪实习的优势进行了全面分析,她一一介绍了“赴美实践”的目的、学生收获、岗位类型、住宿条件、薪资待遇、申请报名的流程以及各项目具体收费等方面的信息,并就该项目的合法性、安全性做出详细介绍,她鼓励同学们走出国门,放眼世界,通过出国丰富自己的人生阅历,成为一个全面发展的大学生。在答疑交流环节,韩瑾凤针对同学们比较关心的对语言要求、面试流程、签证办理等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并分享了自己之前赴美实习的有趣经历,宣讲会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收获颇多。

通过本次宣讲会,让我院学子进一步了解了美国的风土人情,坚定了努力提高英语口语、听说读写能力全方位发展的决心,同时也帮助他们找到了发挥自我潜能的路径,提高自身就业发展能力,接下来经济管理学院将持续引导学生挖掘自身优势、科学规划人生,做一名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撰稿:徐纪元 朱海成    摄影:张新若    审核:乔东华    责编:张雪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