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中煤工矿集团领导为经济与管理系毕业生做报告

发布日期:2015-09-09    作者:     来源: 济宁学院     点击:

2015年99日上午,山东省内最大的重型机械电商企业——中煤工矿集团樊总、付总一行应邀为经济与管理系做实习就业专题报告。我系王爱军副主任及2016届全体毕业生听取了报告会。

付总首先放映了中煤工矿集团宣传片,使同学们对中煤工矿集团有初步的了解;紧接着,对当前的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随后着重介绍了中煤工矿集团近年取得的骄人发展成果和美好的发展潜力。付总还邀请毕业于我校的现中煤工矿集团的优秀职工代表同广大师生进行交流,回答了同学们关于实习就业方面的问题。会后王爱军做总结发言,对中煤工矿集团取得的发展成绩表示赞许,肯定了我系与中煤工矿集团长期以来的合作成果,鼓励2016届毕业生积极参与中煤集团实习就业。同学们纷纷表示对进入中煤工矿集团实习充满期待。

返回顶部